close
七月十八號


詞/曲:Anthony wen

是你的是你的Birthday
是你的是你的Birthday
是你的是你的Birthday
是你的是你的Birthday

你香水的味道 我唯一的依靠 沒有人能明瞭 是誰給我的困擾
你生日的來到 我送你的蛋糕 是草莓的味道 甜的 讓你想叫

Du Du 我的暗號 你到底聽不聽的到 你 我的暗號 你到底知不知道

Di Di 我的祈禱 到底有誰會知道 你 我都不要再逃


七月十八號 你迷人的微笑 屬於我的城堡 這樣 一直 到老
七月十八號 我真心的擁抱 一輩子的套牢 情願 永遠 陪到
七月十八號 你生日的來到 誕生的那一秒 是你 讓我 找到
七月十八號 擁有你的驕傲 喜歡你的吵鬧 是你 讓我 依靠

看流星殞落那一秒鐘的時間 我的決定不會 改變
保護你一生一世不變的諾言  那一天 下雨天
你可愛的笑臉

Your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honywenRoc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